close

哈囉各位!我今天想要介紹巴士底樂團在201412月發行的一張迷你專輯

001      

樂團介紹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了,所以只簡單說一下囉~

很多人一聽到巴士底就會說"喔是唱Pompeii的那個嗎"

其實我對於這種說法還滿不滿意的,雖然他們的確是以那首歌爆紅,

但一個樂團如果被記得的只有這樣而已的話豈不令人感到失落?

而這也凸顯會這樣說的人對於巴士底只是淺層認識而已。

其實除了在排行榜Pompeii以外,bastille還有很多其他好音樂的!

BASTILLE 巴士底樂團

from: UK, London

members: Daniel Smith (vocal), Kyle Simmons (keyboard),

                Will Farquarson (bass), Chris 'Woody' Wood (drums)

  000    

(呵呵有人形容主唱Dan Smith是掃把頭XD)

bastillebigsnowshow_fullsize_story1

呃...掃把頭

------回歸正題囉------

2012年所發行的other people's heartache part 1 還有 part 2

2014年底終於發行part 3(~~感動)

一開始聽第一遍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覺得悶悶的

放置了一段時間後才又再次播放,突然不明白自己第一次聽怎麼會沒感覺

1. Fall Into Your Arms (Bastille vs. The Gemma Sharples Quartet)

    作為本張專輯的開場,就已製造出一股迷離的氣氛。

2. Bite Down (Bastille vs. HAIM)

    我認為這首算是這張專輯裡面...怎麼説呢,就是比較正常,呃...算是很順暢吧

 

3. Bad News (Bastille vs. MNEK)

    這首也算是順暢的,但到了中後,詭異的氣氛又小小的冒出頭了(就是pull me back back back...那裡),而且我滿喜歡它的結尾,很有力!

 

4. The Driver

    喜歡副歌的突迸感,在詭譎的假音過後,主唱的低音像條穩穩的河流般緩緩流出,實在令我印象深刻,當時這首是我整張專輯中最喜歡的歌吧!

5. Axe To Grind (Bastille vs. Tyde vs. Rationale)

    這首歌一開始時,就像置身在一座大教堂裡,聽著長輩的叮囑,他們順順的說著,我靜靜的聽著。

6. Torn Apart (Bastille vs. Grades)

    這首歌的MV還滿令人印象深刻的,不過有點18禁就是了(小孩慎入阿!!!)

 

7. Torn Apart Pt. II (Bastille vs. Grades vs. Lizzo)

    這首歌極短,而它在一個令人驚訝的地方結束,當節奏越來越快,語調越來越高昂,聽者的心跟著越來越激動時,像倒抽一口氣般的尖叫劃破一切,結束了?

8. Weapon (Bastille vs. Angel Haze vs. F*U*G*Z vs. Braque)

    我很喜歡Angel Haze念的Rap, 尤其是coz your voice is a weapon念得特別有力(呵呵聽了會不自覺的跟著音樂點頭XD),中間穿插著Dan迷離的嗓音,整首歌很流暢。

 

9. Remains (Bastille vs. Rag N Bone Man vs. Skunk Anansie)

    每次聽這首歌的A段時總會讓我覺得內心很平靜,沉穩的低音令人感到舒服;到副歌時海面終究是揚起小小的浪,伴隨著女聲Skin逐漸將歌曲推向高潮。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若有任何指正或想法歡迎留言:D------

總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BASTILLE

1月的時候為了準備大考就沒有去聽他們在台北的演唱會,真是想把自己揍扁欸==

還為此哀傷了一個禮拜呢!

906x333-exactly  

 

參考資料:圖片來自google圖片,影片來自YouTube BastilleVEVO

版權皆不屬於我,僅供分享使用,不作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stille 巴士底 樂團
    全站熱搜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