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這篇文顯得有些突兀。

其實就是突然發現了一個聲音特別到不行的人,才會忍不住發這篇文的。

17876-IMG_0818-4_20copie_20copy PASSENGER1_permission-from-Shervin-Lainez-via-Paradigm-Talent-AgencyAnnie-Lennox

Annie Lennox

 Annie

Annie Lennox是來自蘇格蘭的女歌手,今年正值花甲之年呢!頂著一頭銀白色帥氣俐落短髮!

年輕版的Annie Lennox,依然是俏麗的短髮

 Annie-Lennox-annie-lennox-30367999-500-496Annie-Lennox-annie-lennox-30385420-797-11331983.-Annie-Lennox-Eurythmics-Sweet-Dreams-Are-Made-of-This-p90

且看她在Grammys 2015Hozier的演出吧!

覺得她真的是一個超級實力派的唱將,她在葛萊美獎上的演出還頗令人驚豔的!尤其是那個唉依唉依唉依的音,知道我在說哪個音吧?(不知道也無妨),整個就是很無敵的呀!所謂的寶刀未老,仍是一把強而有力的寶刀。

至於為什麼會把她放進這篇?她在唱I Put A Spell On You的時候聲音算是雌雄莫辨!聽起來很渾厚,對!就是渾厚!

這首歌收錄於Fifty Shades Of Grey》的原聲帶中。

Passenger

 passenger_press-2012-650

Passenger來自英國,今年31!

歐耶我以前介紹過Passenger的專輯唷可以去聽,這張真的很不錯!

【專輯】PASSENGER - ALL THE LITTLE LIGHTS 

在這裡就意思意思一下,放他的超級代表作Let Her Go

應該不只我認為他的嗓音特殊吧?清新中帶點沙啞,但是又很適合唱空靈的歌。

Asaf Avidan

 Asaf-Avidan-2014

其實我會打這篇文基本上就是為了此人,簡單來說他就是本文的主角拉(私心放了三張照片XD)

 avidan-asaf-51052b9b36527

Asaf Avidan是來自以色列的歌手,在耶路撒冷出生的唷!很特別吧!

 img_0850-3-copie

撇開他的名字出生地阿什麼的,雖然都滿特別的,但是再怎麼特別都比不過他的嗓音啦!他這真是超級明顯的特殊嗓音,一開口便知!在我的警告下,請屏息等待他開金口!

我覺得這首歌還滿感人的,one day baby we’ll be old,聽著他用獨特的嗓音如此呢喃,還怪令人動容的!其實這首歌還有其他不同的版本,但是我最喜歡這個live!

(呵呵私心再放一首歌) 配上大提琴真是太有格調了!

有人說他的聲音扁,但好像又不是那麼一回事,只覺得他能撼動某些人的心吧!

哈哈今天就發了這樣的短文,希望我分享的你們會喜歡!也歡迎大家推薦其他嗓音特殊的歌手吧!!!

 

請接下一篇【分享】如此獨特之嗓音[+1] 

 

參考資料:圖片來自Google圖片搜尋,影片來自YouTube AnnieLennoxVEVOPassengerAsaf Avidan

版權皆不屬於我,僅供分享使用,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