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okeAndMirrorsTour

news_cd1e235328dff75b40de3846fc076e65 

這是我第一次去聽演唱會,所以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心得

也提供一些建議,但是我是演唱會的菜鳥啦!老鳥還請見諒~

我真的必須說,人生第一次演唱會獻給Imagine Dragons真的完全不後悔,他們的live好得沒話說!!!有參與的人一定能感受到,唯一的小後悔就是沒買VIP!!!

不過本人已經算是相當幸運了,買到A1區序號100以內的票,又很幸運的站在A1區的第一排,其實已經離主唱很近了,大概只有十幾二十公尺而已吧!

當下覺得很夢幻,因為本來只能從YouTube上面看到的人物就這樣在你面前,心情實在是五味雜陳,還會突然有想落淚的衝動呢!

11870839_1785984724961617_2756486322783810012_n

這次的演唱會舞台燈光效果做得滿不錯的!音浪太強,地板也會晃的唷哈哈XD真的是他們每敲一次鼓,整個人就會震一下欸!

11899811_1785984718294951_1081074011653438119_n

我在Spotify建立了演唱會的歌單囉~應該是沒什麼錯,大家可以去聽一下Imagine Dragons LiveInTaipei

https://open.spotify.com/user/zoe5432/playlist/2YPv8P5nq60tRstUfzWziy

歌單歌單:

      1.      Shots

無疑就是這首當開場曲!!!終於可以和他們一起唱歌了,超感動!!!這首應該算是滿多人會唱的吧?畢竟是主打,我就唱得很爽XD

對於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的我而言,真的非常震撼,因為聽現場的聲音真的是會讓人耳鳴的那種,而且整個空間都跟著一起震動,連你的五臟六腑都是欸,挺嚇人的!

2.      Trouble

3.      It’s Time

這首歌絕對絕對要會唱的呀!聽到粉絲們的大合唱,真的很難形容當時的氣氛,真的很令人窩心!!!

4.      Forever Young

這首不是Imagine Dragons的歌唷!cover。在唱這首歌前Dan還說了I love you Taipei!

5.      Smoke + Mirrors

6.      Polaroid

哈哈在唱這首之前Dan先訓練大家OhOO~ WhoahOO~,大家超可愛的!

7.      I’m So Sorry

終於!!!終於聽到現場版的神電吉他solo,真的是神等級的啊都要下跪了!!!Oh my goodness I love Daniel Wayne!!!

8.      Gold

9.      Amsterdam + Tiptoe + Warriors

我真的滿驚訝他會唱AmsterdamAmsterdam是我在上一張專輯中滿喜歡的一首,所以我有背過它的歌詞,它前奏一出來我就知道是這首了!!!但是我周圍的人好像沒有很大的反應欸><只有我在唱

後面接到Tiptoe(上一張專輯實在是有太多我喜歡的歌了,可惜他們NightVisionsTour沒有到臺灣),真的mix得很好聽~

Warriors他只有唱一小段而已欸,覺得有點可惜,是不是因為大家唱得比較小聲啊!?

10.  Demons

11.  Hopeless Opus

12.  Release

在唱這首歌之前,Dan向我們解釋了他寫這首歌的原因唷~

是在寫他之前曾經陷入一段低潮,但是他熬過了,重新走了出來。

又是發自內心的一首歌!

13.  On Top Of The World

14.  Friction

這首歌的風格本身比較偏爆裂,聽現場是蝦咪款咧?可想而知,配合聲光效果,實在是超級爽的!!!跟專輯錄音比起來嗨很多呢!尤其是到副歌you can’t fight the friction, so ease it off!!!

15.  I Bet My Life

16.  Radioactive

這首歌要期待的就是中間的打鼓喬段了!其實Radioactive本身就是一首很威的歌了,在演唱會的時候增加這段,四個人都敲打著不同的鼓,強烈的節奏感,使之更加氣勢非凡!!!

17.  The Fall

嗚嗚他們只有安可一次,不過聽完整場演唱會已經很滿足了!

Dan講中文超可愛的!他第一次說尼門含ban”的時候,大家好像有點會意不過來,我也是想了一下才知道他是在說你們很棒

還有一開始把我愛你說成we愛你,一直矯正發音,大概把我愛你說了四五次吧!

(PS. 這支影片不是我的,是其他粉絲poYouTube)

 

他們也下承諾說這是第一次來台灣,但不會是最後一次!”我已經開始期待Imagine Dragons下一次的到來,雖然這次的演出仍然縈繞在腦海中XD

下次再來,我就要衝VIP!!!

 

演唱會小建議:

      1.      最好提早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到場

其實每場演唱會應該是不太一樣,像我參加的這場是全站席的,所以一定要提早去,不然開始進場後,你就別想按照序號了,前面會立馬被填滿的!

不過這樣就要在場內等一個多小時到開唱,要站著麼久腳確實是會痠痠的啦!如果空間允許的話,可以在開唱前可以坐在地上休息一下,

但是如果你體力充沛腿部肌肉健壯有力,那就不用啦~

2.      週邊商品

如果想買週邊商品,最好更早去,因為它只會準備一定的數量,賣完就沒了!

我就經歷了這個悲劇(已哭有沒有人要轉賣…),沒買到海報手環螢光棒呀~~~我想要的t-shirt也沒S了,夠悲慘吧!但是我還是退而求其次買了另一件,唉明明就提早兩個多小時去

然後記得帶錢錢就好了。

11887992_1784377298455693_9087907808636186726_n

3.      預習歌單

預習!!!一定要預習!!!演唱會必唱的歌最好會跟著唱,其實我覺得最好每一首都會唱個一些啦不然這樣很沒fu!

而且千萬不要害羞,一定要大聲唱出來,尤其是它把麥克風交給大家的時候,這樣台上的演出著才會感受到粉絲們火一般的熱情~

我自己的程度是聽到每一首歌的前奏就會知道這首歌是什麼,但是還沒有到每一首都會唱的地步啦!還是有四五首不太熟餒XP

4.      一定要先上廁所

因為你大概會有三四個小時沒辦法上廁所,但其實還好啦,如果你的膀胱是正常有力的話,基本上是不會有甚麼問題。

5.      真的可以不用帶水去

我這四個小時都沒喝到水呀,即使你竭盡全力在唱歌,口渴倒是還好,喉嚨也沒那麼容易爆掉啦!

個人是覺得去演唱會當然是越簡便越好囉~除非你是去有座位的演唱會,東西有地方放,這樣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6.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有的人不喜歡別人拿著相機手機一直拍,因為既然到了現場當然要用眼睛看用心體會;有的人是沒什麼意見啦,畢竟錄影或拍照都算是一個紀念吧!

但是如果你一直狂拍,還擋到別人的視線,那就不太好囉!自己要注意一下唷!

-----------------------------------------------------------------------------------------------------------------

覺得有點可惜的是我沒有去接機,去接機可以要到簽名和合照欸!!!

但是真的非常無可奈何,其實那天剛好是我出國五天回台灣,但是我的班機是晚上九點多抵達桃園機場,

人家Imagine Dragons是下午三點欸,不然就可以在桃園機場完全碰面了()

我在8/20晚上在桃機走過他們下午才走過的路都覺得心酸了@_@

 

最後贈上身上有性感獨角獸塔吐的鼓手Daniel PlatzmanTwitter截圖


 

參考資料:圖片來自Live Nation Taiwan,影片來自YouTube Fiona Hsu

版權皆不屬於我,僅供分享使用,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