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3A%2F%2F33.media.tumblr.com%2F3880d8624c3d7cac36f021712d541fad%2Ftumblr_n3ww1uJC0l1sj8vxio1_500

月底到,歌單到!

想說八月底到了,趁著現在仍然英營沒代誌,趕快再寫一篇歌單,不然到時候開學我就不知道囉~

看過上一次歌單的人就會知道我的歌單大概生作蝦咪款

1. 很久以前的歌最近才挖到    2. 以前聽過的歌最近又翻出來聽

3. 一直都有在聽,聽不膩的歌  4. 熱騰騰新歌 諸如此類的。

但是我不能保證每個歌手或樂團都很熟,畢竟有些是剛認識的嘛,然後就迫不及待丟上來想了!

Lonely The Brave - The Blue, The Green

這個樂團來自英國劍橋,總共五位成員,是我前一陣子挖到的寶!

不知道他們平均年齡多少欸,我猜大概三十出頭吧?

Lower Than Atlantis – Criminal

又是一個來自英國的樂團,算是我在挖到Lonely The Brave的時候一起挖到的,(一次挖到兩個寶,覺得新鮮~~~)

不過我對他們都還沒很了解就是了! 嗚嗚感覺弱弱的:(

希望這兩個團外加新歡Mallory Knox以後會在臺灣紅起來(哇我不是故意都是英國的)

Josef Salvat - Till I Found You

Josef Salvat是一位在澳洲雪梨出生,但是在倫敦長大的歌手,今年26歲。

除了這首歌以外,我覺得他的另一首Hustler也不錯,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哈哈我看我還是把Josef Salvat – Hustler也放上來好了(這樣有私心嗎XD)

不過我放的是純鋼琴配樂版,因為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想看原版的可以自己去YouTube看唷它有MV!

GJan – One More Drink

GJan是一位來自立陶宛的歌手,今年20歲,是以單曲Not AfraidYouTube走紅的,那時候才17歲而已唷!

然後我放的這首是最近才發的歌,也很好聽喔,應該是說她的嗓音還滿容易把歌唱好聽的!很多首歌都很順耳!

Jake Bugg – Broken

Jake Bugg大家應該不陌生吧?英國青年才子一枚!

現在才放這首好像有點久遠了,但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像酒一樣,越陳越香。

或許第一次聽他唱歌沒什麼感覺,就只是覺得他的聲音有點特別,然後看起來很年輕,但是從他的眼神和表情,就覺得他好像深不可測(?),總之其實他是個滿嚴肅的人啦!他就是給我there is an old soul in his body 的感覺。

RHODES – Close Your Eyes

喔真的要好好說一下RHODES!人家可是有被Burberry找去時裝秀表演的歌手!最近很喜歡聽他這一首歌耶,都聽不膩,覺得很舒服。

我覺得他也是個慢慢崛起的小清新歌手!老實說我也忘記我是怎麼發現他的了,就是無意間的吧!突然被他的歌聲吸引就去找一堆RHODES的歌來聽,然後就中毒了XD

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吧~不知道他會不會出專輯?

他最近也和Birdy合作了一首歌 (英國青年才子才女大集合!!!(()))

Birdy + RHODES – Let It All Go

Hailee Steinfeld - Love Myself

哇嗚哇嗚此人就是歌喉讚2裡面的新人啦!而且人家真的是腿長又很會唱歌餒(羨慕)!她唱的Flashlight也滿不錯的唷,但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Jessie J的版本啦!

她的新歌走一個微動感的路線,滿適合夏天的感覺。

The Weekend - Can’t Feel My Face

下面是Walk Off The Earth版本的Can’t Feel My Face,一直都很厲害的Walk Off The Earth,每次的cover都讓我感到很驚喜,真的是所謂玩音樂的人啊!

One Direction – Drag Me Down

One Direction又出新歌囉~ 少一個人還是OK!

雖然他們唱歌真的不錯聽,不過他們不是我的興趣餒!個人是偏愛樂團的。

Skrillex and Diplo - "Where Are Ü Now" with Justin Bieber

前一陣子真的是一直被這首歌洗腦欸,有沒有人也這麼覺得?滿喜歡這支MV的藝術風格。

話說JB要又發新單囉! What Do You Mean? 來等唄!

Oops不用等了!文章打到一半它就發了,哈哈好糗唷~

火熱熱燒燙燙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 What Do You Mean?

X Ambassadors – Renegades

這是一個來自美國紐約的樂團,算是Imagine Dragons的好朋友吧哈哈,有合作過一首歌,還在TwitterImagine Dragons的新歌Roots打了小小的廣告。特別的是樂團中的鍵盤手是全盲的,但是卻擁有驚人的音樂才華,負責樂團主要的詞曲創作,令人十分佩服呀!!!

我覺得這支MV還滿感人的,四肢健全的人學著點啊那精神!!!

Kodaline – Love Will Set You Free

這首雖然不是火熱熱的新歌,但是這支是燒燙燙的MV!之前就介紹過KodalineComing Up For Air這張專輯,而這首就是裡面其中一首我喜歡的歌,它終於發MV了,但是這不是走唯美戲劇路線了!

Imagine Dragons – Roots

最後一首獻上Imagine Dragons火熱熱燒燙燙的新歌! 如果是謎幻粉的話應該都知道他們前陣子#MYROOTS的活動吧!(我也有參與呵呵)原來就是為了這首歌呀!

快在下面這張圖找我吧~~~((找的到才怪咧!))

 CNUX4hPUsAAxEe3

他們在巡迴當中突然蹦出一首新歌真的讓我滿驚訝的,畢竟新專輯Smoke + Mirrors也是今年2月才出的不是嗎?怎麼手腳這麼快!?而且本人剛從他們的演唱會回來,還在昏頭中。

 

覺得這篇充滿著寶物般的樂團,也充滿著才華洋溢的歌手!(用顏色應該分的出來吧哈哈)

希望我這次介紹的歌大家會喜歡(自己是覺得蠻滿意的啦XD),也大家請多多指教唷!下次見啦~

 

參考資料:圖片來自TumblrImagine Dragons,影片來自YouTube

版權皆不屬於我,僅供分享使用,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