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明明就是閒閒大學生太久沒打文章有點過意不去((但是有人在看嗎XD

這邊要來介紹的是我累積了一陣子想跟大家分享的一些歌手或樂團,放在這篇裡面的音樂類型我覺得基本上滿相似的,當然不是說我只喜歡這一類型的音樂啦,只是通常這種風格的對我而言都有一定的吸引力存在。像是類似Kodaline那種輕柔舒服的。

RHODES

本名為David Rhodes,來自英國的哈特福郡(Baldock in Hertfordshire)

AN77238640Rhodes_0398_s5.jpg

其實早在RHODES剛釋出Close Your Eyes的時候,我就一直聽他的歌,除了這首以外還包括他以前放在YouTube上的歌和根Birdy合作的Let It All Go,想說他如果出專輯我一定要買,結果過了幾個月他還真的出專輯Wishes!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沒買(突然發現已經很就沒買專輯了),可能等有閒錢的時候吧XD大學生愛亂花錢會吃土的!

這邊放上的是Raise Your Love,因為Close Your EyesLet It All Go我在上一篇【分享】我最近在聽... Aug.就放過了,當然要來點其他比較不常聽得囉~

RHODES – Raise Your Love

Seafret

這個雙人組則是我最近最常聽的(慘了也想買他們的專輯><)

來自英國東約克郡(Bridlington in East Riding Of Yorkshire)SeafretJack SedmanHarry Draper組成。

2015-02-12-unnamed1.jpg

之後應該會獨立寫一篇Seafret出來哈哈如果我不偷懶的話啦~所以這篇Seafret先點到為止就好了保留一點,不然到時候我詞窮XD

這裡就先讓大家感受一下他們的現場演唱~

Seafret – Oceans

真的好聽!!!真心不騙!!!

BANNERS

本名為Michael Joseph NelsonBANNERS來自英國默西賽德郡(Liverpool in Merseyside)

banners-singer.jpg

他出的歌也不多,可能不到十首吧,但是真的每。首。都不錯,然後我這邊也是選擇放現場演唱的影片,真得好聽啦~

BANNERS – Shine A Light

BANNERS - Ghosts

以上兩個我覺得都唱得很好,其實他還有另外一首我也滿喜歡的歌Start A Riot,也是不錯!可以去找來聽,但是這首歌的現場他就沒辦法表現的那麼好了餒!

Amber Run

來自英國諾丁漢郡的Amber Run(奔跑安柏樂團)是一個五人組成的獨立樂團

團員包括Joe Keogh (Lead Vocals, Guitar)Will Jones (Guitar)Tom Sperring (Bass)Felix Archer (Drums)Henry Wyeth (Keyboard/Piano)

Amber_Run_Nicola_Collins_8_900_600_s.jpg

Amber Run – I Found

因為我覺得從現場演唱比較可以感受演唱者的實力到底怎麼樣,所以應該有發現我在這篇文章裡頭放的影片幾乎都是live的,但其實有一些MV拍得不錯,可以自己去YouTube看看:))

像是這首的啊是有劇情的,還分成兩支MV,接續的劇情是在另一首歌PilotMV中,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他們的official music video

Aquilo

也是來自英國(Silverdale, Lancashire)的樂團,由Ben FletcherTom Higham組成的雙人組合。

Aquilo.jpg

其實我對他們也不是很了解耶,基本上這些歌手和樂團都是新人,而且在台灣都還不是很紅,所以資料有點難蒐集啦抱歉><

Aquilo – Calling Me

這首是Aquilo的歌裡我第一首聽到的,一聽就中獎迷上了,所以覺得一定要放這首讓大家聽一下。

Aquilo – Almost Over

是不是聽了之後覺得很舒服,他們其他歌也都很棒唷,像是You ThereNever Seen You Get So LowWaitingHuman等等。

Kawala

這個小樂團由Jim Higson (Lead Vocals)Daniel McCarthy (Guitar, Vocals)組成,也是來自英國(London Borough of Camden)

1928918_484490185086811_1060824344108133543_n.jpg

目前是還沒出過專輯,發表的歌不多,大概四五首而已,也沒有在Spotify上架,只能在YouTube上面看到,希望他們以後會出啦!

Kawala – Mighty River

Jaymes Young

本名Jaymes Mcfarland,來自美國Seattle, Washington (嘿終於不是英國了XD)

jaymes-young.jpg

據說他從14歲就會開始彈吉他寫歌唷~

Jaymes Young – I’ll Be Good

MV不錯有質感啦我是這麼覺得。

Jaymes Young - Moondust

好聽吧~~~((硬要放live給大家XD))

不過我當然有挑過的,放上這些好音樂就是希望有人會跟我一樣聽了其中的音樂而有不一樣的感受,就算一點點也行;或是有人能夠因為這裡的推薦而去喜歡或支持這些歌手樂團。

 

((喔耶終於打完了!!!))今天的推薦就先到這邊,太久沒發文了突然覺得完成一篇有點感動,但是我的功力一定退步了還真是獻醜阿~

但是這裡面的音樂我真的都很喜歡啦!真心誠意的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些有創作才華又有歌唱才華的新人們囉~

 

參考資料:圖片來自Google圖片搜尋Facebook

影片來自YouTube Mahogany SessionsSeafretOfficialBannersVEVOAmberRunVEVOAQUILODistiller MusicJaymes YoungFrameworkSounds

版權皆不屬於我,僅供分享使用,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