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listening-to-music-on-a-bench-music-hd-wallpaper-1920x1200-7236 

最近阿因為放假在家閒閒沒事做,所以成天宅在電腦前面,就挖了很多新歌手新樂團新音樂XP這篇文就是要來介紹最近發現的新大陸,但是有可能是

1. 很久以前的歌最近才挖到     2. 以前聽過的歌最近又翻出來聽

3. 一直都有在聽,聽不膩的歌  4. 熱騰騰新歌

等等諸如此類,但是好聽才會放上來唷!

Zara Larsson – Uncover

這位金髮美眉是2008年瑞典歌唱比賽的優勝者唷! (呵呵現在看到瑞典先想到的女歌手是Tove Lo) 而且她那時候才十歲==(天啊我十歲的時候還什麼都不知道),你看人家Zara現在也才17歲呀!(..不是賣衣服的那個ZARA)

Mallory Knox – Lonely Hours

最近愛上這個團!!!整個就是很合我的胃口!不過在台灣好像不太知名,都找不到什麼介紹:(

簡單一句話就是Mallory Knox是來自英國劍橋的另類搖滾樂團,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聽Asymmetry這張專輯,有想要買的衝動...

私心再放一首Mallory Knox的歌XD Getaway


Karmin – Along The Road

這是因為翻唱走紅的美國夫妻檔雙人組合Karmin~~


Adam Levine – Lost Stars

這首大家一定都知道的啊!Begin Again(曼哈頓戀習曲)的歌。雖然已經好一陣子了,但我還是對這首歌愛不釋手!我把兩個版本都放上來囉!

會演又會唱的Keira Knightley!!!

Dry The River – No Rest

最近還滿喜歡這個樂團的,來自倫敦的Dry The River,怎麼說呢算是有點類似Kodaline(!?)的感覺,但是又不太一樣。這首歌收錄於他們2012年的專輯Shallow Bed中,還滿想買他們的專輯的呵呵!

Elhaida Dani – I’m Alive

歐耶這是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2015的參賽歌曲!來自阿爾巴尼亞的Elhaida Dani,這首歌反而比冠軍更讓我有興趣,所以就放了這首,只不過它有點短就是了。

High Highs – Open Season

哈這首是2010年的歌了!不過我就是很喜歡它給我的感覺,輕輕柔柔的,聽起來很舒服,但是又不至於進入睡眠狀態的那種。(一直覺得它應該要是某部電影的配樂?) 順帶一提High Highs是來自澳洲雪梨的樂團,有兩位成員,他們沒有出過太多歌。

Sia – Fire Meet Gasoline

這首歌聽起來也滿令人驚豔的!MV據說是把這首歌授權給是超模Heidi Klum打她的內衣廣告,不然怎麼會跳脫前幾支MV的感覺?不過除了內衣外,對於宣傳歌的效果也滿好的呀!

Adam Lambert – Ghost Town

Madonna – Gosttown

都放了Adam LambertGhost Town怎麼好意思不放娜姐的呢?

 

Latch Key Kid Ft Sami Freeman - Before I fall

 

這首歌是我偶然在YouTube發現的,覺得深深被迷住

Courtney Barnett – Depreston

這首歌聽起來有點慵懶,但又像是一種呢喃,說著日常生活中的事。

Selena Gomez - Good For You

呃這貌似是意義不明的MV… 唉呀人家就只是好好的在唱歌嘛!久違了Selena Gomez!

Silentó - Watch Me (Whip/Nae Nae)

這首歌(算是歌嗎?),總之就是前一陣子在網路上很紅,大家都會把自己跳的分享給大家看,呵呵Miranda Sings也有超可愛的XD,我也想跳啊不過天生舞蹈細胞不太好

The Like – Wishing He Was Dead

這首是亂逛別人部落格的時候看到的,不過真的是滿久以前的了!但是這首歌還滿有趣的呀,快點送給沒有好好善待你的壞男生XD (Just kidding)

Vance Joy – Riptide

雖然這也不能算是最近在聽,應該是前一陣子在聽,但是還是常常忍不住開始唱這首歌,不管是在洗澡的時候還是沒幹嘛的時候,唱到連不是西洋迷的我妹都會唱了!

順便附上Taylor SwiftBBC Radio 1 Live Loungecover,這個版本我也滿喜歡的,配上鋼琴很好聽!

Florence + The Machine - What Kind Of Man

前一陣子發新專輯的Florence + The Machine!我很喜歡新專輯的名字How Big, How Blue,How Beautiful,超想要她的徽章欸!

 florence徽章組2

 

今天就先這樣吧!不然大家都看到打呵欠了哈哈XP (應該還會有下次啦)

這種文難免就是這樣亂亂的,風格不一,不過這樣也比較多元啦!

希望大家可以真的點進去聽歌唷如果很閒的話,看看MV也好呀,早就聽過了的當然不用。再次感謝XD

 

參考資料:圖片來自Google圖片搜尋,影片來自YouTube

版權皆不屬於我,僅供分享使用,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